长春理工大学logo
首页 简介 简章 动态 专升本 高起专 高起本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院校 > 长春理工大学 > 高起专-长春理工大学
经济信息管理

经济信息管理

修学年限: 2.5年
关注度: 21544

在线报名
专业介绍

经济信息管理专业(简称信息专业)是顺应信息时代对人才的要求而建立起来的综合型专业,主要是为国家各级管理部门、工商企业、金融机构、科研单位等部门培养从事经济信息管理人才。

主干课程

1.核心课程

应用统计学、管理信息系统、经济预测与决策、财务分析、电子商务、网页设计与网站管理、经济情报分析、商务英语等。

2.实习实训

在校内进行数据库应用、网页设计与网站管理、管理信息系统、ERP财务与供应链管理、统计模拟等实训。


学制

2.5年,函授


培养目标

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人文素养,初步掌握信息系统分析与设计方法,较好地掌握计算机科学的基本知识、基本方法及应用技术,较全面地熟悉经济学、管理学的基础知识,具备较强的经济信息收集、处理和分析,电子商务数据分析、企业信息管理能力,从事信息管理以及信息收集、数据处理与分析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实践教学

经济学基础、经济法、国际金融、统计学、财务会计、市场调查与预测、管理学、管理信息系统、经济情报分析、商务英语、、模拟实习、毕业实习、毕业论文等,以及各校的主要特色课程和实践环节等。


知识能力

1、信息采集、分析与处理能力

2、产品营销与策划能力

3、财务核算与管理能力


就业前景

从事各企事业单位的信息服务部门、财务部门、营销部门的产品营销与策划、信息管理、财务核算与管理等工作。


学校动态更多>>
学历报名申请
  • * 姓名
  • * 手机
  • * 微信
  • * Q Q
  • * 报名学校
  • * 报名专业
首页首页 电话咨询电话咨询 网上报名网上报名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