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工业大学logo
首页 简介 简章 动态 专升本 高起专 高起本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院校 > 长春工业大学 > 高起专-长春工业大学
软件技术

软件技术

修学年限: 2.5年
关注度: 1600

在线报名
专业介绍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人文素养,了解软件项目的开发流程,掌握软件设计与应用的知识和技能,掌握主流软件开发技术,具备软件开发、测试能力,从事软件编码、软件测试、软件技术服务、软件销售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

  

  程序设计基础、数据结构、数据库应用技术、软件编程技术、软件测试技术、软件项目开发与管理等。

  

  就业方向

  

  培养具有软件开发,软件测试,数据库管理等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毕业后主要从事软件开发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数据库管理员、技术支持和维护工程师、软件销售与推广人员等岗位。

  

  主要课程

  

  面向对象程序设计、软件工程与项目管理、软件测试、.NET/Java Web程序开发、.NET/Java企业级开发、3G/4G手机软件开发等、计算机网络与通讯、网络操作系统、多媒体技术与应用、大型数据库处理技术。

  

  主要开设课程:软件工程,C#程序设计,java程序设计,数据库技术与应用,计算机专业英语,JSP,ASP等专业课,以及高等数学,英语等公共课程。

  

  职业资格

  

  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程序员、软件评测师、系统分析师、数据库系统工程师;微软认证专业开发人员(MCPD);SUN认证JAVA程序员(SCJP)等。

  

  国内新兴的软件外包专业就是软件技术专业的典型,软件外包专业主要承担来自欧美,日本等世界软件强国的业务,企业为了专注核心竞争力业务和降低软件项目成本,将软件项目中的全部或部分工作发包给提供外包服务的企业完成的软件需求活动。2012业务流程外包(BPO)已经成为外包服务新的发展趋势,在未来几年内将成为外包的主要内容。


学校动态更多>>
学历报名申请
  • * 姓名
  • * 手机
  • * 微信
  • * Q Q
  • * 报名学校
  • * 报名专业
首页首页 电话咨询电话咨询 网上报名网上报名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