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工业大学logo
首页 简介 简章 动态 专升本 高起专 高起本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院校 > 长春工业大学 > 专升本-长春工业大学
数字媒体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修学年限: 2.5年
关注度: 1094

在线报名
专业介绍

数字媒体技术是一个结合了数字技术、媒体与艺术设计的多学科交叉专业。它注重创意,利用媒体技术,在游戏、移动互联网、互动娱乐、影视动画等领域展开研究和创作,重在培养能够熟练地应用现代计算机技术,从事数字媒体制作、图形图像处理、动画设计等的高层次应用型专业技术人才。

  主干课程

  

  程序设计基础与实验(32+32学时)、造型基础(16+32学时)、图像信息处理(32+16 学时)、数字摄影(16+32学时)、计算机图形学(32+16学时)、场景设计与表现(16+48学时)、数 字媒体资源管理(32学时)、数字视音频处理(40 +16学时)、计算机动画(32 +16学时)、计算机 视觉(32学时)、人机交互技术(32学时)、角色形象设计(32+32学时)、计算机游戏程序设计(48 学时)、数据结构基础(32+16学时)、数据库系统原理(32+16学时)、计算机网络基础(48 +16学 时)。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等方面全面发展,掌握数学与自

  

  数字媒体技术的研究内容

  

  数字媒体技术的研究内容

  

  然科学基础知识以及与数字 媒体相关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等学科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和基本 方法,具备良好的技术素质和一定的艺术修养,能在互动媒体、媒体网络、新媒体工程等领域从事 系统设计、开发与应用工作的高级复合型人才。

  

  培养规格

  

  要求学生通过四年的系统学习能够做到:

  

  (1)掌握扎实的计算机基础理论和基本技能;

  

  (2)接受数字媒体软件开发的良好训练;

  

  (3)具有独立工作和从事数字媒体设计和应用开发的能力。

  

  专业特色

  

  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教学与出版、新闻、影视等文化媒体及其它数字媒体软件开发和产品设计制作行业的要求相结合,培养面向数字网络时代兼具信息传播理论、数字媒体技术和设计管理能力的复合型人才


学校动态更多>>
学历报名申请
  • * 姓名
  • * 手机
  • * 微信
  • * Q Q
  • * 报名学校
  • * 报名专业
首页首页 电话咨询电话咨询 网上报名网上报名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